戀愛飞行日记

LOFTER非官方认证同人文手

密友之睡前故事

·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

·刘耀文×宋亚轩

·双向暗恋



他用了八年时间听懂粤语

然后,就到了重庆


宋亚轩记得自己下定决心要去重庆读书的那一天,刘耀文刚好从老家赶回公司,听到这个消息后气得在房间里暴躁锤墙。

隔壁丁程鑫和马嘉祺猝不及防,霎时被吓了个魂飞魄散,还以为自己遇到了八级地震。



谁能想到,宋亚轩会为了能够离队友们更近,更加方便训练,放弃了去星海附中的绝佳机会,毅然决然地选择来到重庆。粉丝们不知道,公司更不在乎。可刘耀文不愿意,他不希望宋亚轩为了任何人屈服让步。

所以他生气,却也只能尊重宋亚轩的决定。


晚上睡觉的时候,刘耀文睡在里侧,背对着宋亚轩恨不得把整个身子紧贴着墙,活像是只壁虎。


“文哥,你这么蹭……睡衣都脏了。”



“关你锤子事,我乐意。”

刘耀文闷着声音,头也不回。



“……”

“可你今天穿的是我的睡衣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
“文哥,你知道的,我这个决定不是为了别人。”

“你还不相信我吗,自己喜欢的事,我怎么会放弃呢?”

“文哥…”


“刘耀文…你理理我?”

宋亚轩说了很多好话,软硬兼施。可西南初中生就是不给面子,小脑袋瓜上一撮呆毛孤零零地翘着,傲娇十足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宋亚轩的上下眼皮都开始打架,下意识往刘耀文身后缩了缩,打算明日再继续哄小朋友。却听到刘耀文面对着墙似乎无奈地叹了口气,感觉到对方慢慢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,身后漏风的被角被仔细捏紧。



宋亚轩闭着眼睛也能感觉到刘耀文炙热的目光。

像是怕惊扰了对方的睡眠,刘耀文说话很轻,鼻息不经意扫过宋亚轩的眉心。

痒。


像是宣誓。

他说,"宋亚轩儿,以后我罩你。"



猝不及防。


黑暗里有人深深吸气。

说不清是谁的鼻子有些发酸。


可更多的是浓得化不开的甜。

像是心里的蜜罐被轻轻打翻,铺洒了一地。宋亚轩想睁开眼睛却还是被困意打败,嘴角不自觉的笑意泄露了他的小欢喜。



“初中生刘耀文就要和高中生宋亚轩成为校友了。”


“真好。”

他心想,重庆真是个好地方。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